close






今年的夏天真是super熱
要人不開冷氣真的很難也..以後住外面該怎麼辦?
不能像在宿舍一樣肆無忌憚的吹到爽了:'(




還有我覺得我跟阿強真的太有緣了吧...
上禮拜回台中新家又被我遇到是哪招?
我一點也不想跟你熟啊嗚嗚嗚
希望到時候正式入住不要再出來打招呼plzzzz!!!




八月有好多事情要忙哦
剛接任什麼都不會好惶恐..
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很多這樣
但這種悶熱的天氣真的會很懶散欸欸欸欸
唉,只能說可憐的系學會的大家一起加油吧
哈哈希望我們下次新生不會像昨天一樣這麼稀少



umm...小大一就這樣渾渾噩噩的結束了
迎接我的是忙碌充實的大二了吧我想
希望我可以hold住






留了好久的長髮
終於.....












剪了一咪咪掉了呼呼呼


真的是太熱了啊不是我在說
但我還是捨不得一次剪掉這麼多的頭髮
畢竟它也跟了我三年之久了也...







然後希望每個大活動都能順利進行
希望見到很多人油啾咪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